close

 

 

 

人與人的關係微妙

轉變之間常讓人措手不及

來不及修正的我選擇存放心底

人們總是不自覺地,讓喜、惡、是、非…控制著心中那秤鉈

我盡量不讓它失衡學習不用情緒來看待世界

在你還有能力笑的時候請別讓心哭泣

  

 

 

屈膝恭卑我不會

我能給人的…僅有毫無保留的真誠

假若有一天〝真誠〞傷害到人

那我真心懺悔!

是我錯了! 是我太信任人與人之間的關係…

我太自信了!

 

 

  

懺悔過後…我迷惘了!

我該修正這份信任嗎?

我沒了自信…

 

 

  

沮喪與挫折來臨

我能微笑以對

我相信雨過會天晴    下雨過後的天空將會更加清澈無比

感恩上天再給我一次成長的機會    我謙卑面對!

  

 

 

許多無意間的話語

在與你有嫌隙的人聽起來    是別有用心

盡釋前嫌之後…同樣的話再回想起

卻是自己多心!

 

 

 

 

開心~ ^^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